何晓巍参加“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走进大邑县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走进大邑县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成都市文联统一安排部署,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一行赵安如、何晓巍、陈明德、刘宁宇、包昌黎、陈洪、姚正洁一行会同大邑县书法家协会徐友平、王文祥、张树明、蔡崛峰、毛正敏来到大邑县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调研组一行了解了“2+30”“三个一”模式以及把80%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和管理人员把80%业务骨干培养成管理人员发展成党员的“双80%”培养机制以及党员优先聘用和党员优先晋升的“双优先”机制。同时还详细了解了大邑县非公企业培训学院“党建+经营管理”复合型培训模式。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走进大邑县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走进大邑县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走进大邑县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走进大邑县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