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书画名家传统文化传习活动走进成都天府中学 何晓巍参加

“爱成都·迎大运” ——书画名家走进成都天府中学

     为落实《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精神,营造迎接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浓厚氛围,促进青少年对书法艺术的学习和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1月10日下午,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理事、著名画家王吉祥,成都市文联副主席、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九三学社成都书画院院长舒炯,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赵安如,国家一级美术师李力知,中共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支部书记何晓巍,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王骥,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姚正洁等八位书画家走进成都天府中学,参加“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书画名家传统文化传习活动,成都天府中学爱好书法的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成都天府中学校长陈东永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书画家的莅临表达真诚的感谢和欢迎,深刻阐释了艺术与审美对于建设人的自由心灵、开发人的创造潜质以及促进教育人文性的重要意义。

     成都市文联副主席、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九三学社成都书画院院长舒炯、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赵安如先生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教育价值和文化意义,并鼓励孩子们藉由书画艺术厚实文化修养,热爱中华文化,增强民族自信。

     随后,八位书画家挥毫泼墨,现场演绎书画经典,留下了含蕴隽永的墨宝。

     师生们积极主动同书画家们交流,书画家们对学生进行严谨细致的指导,鼓励他们持之以恒修习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