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巍出任成都市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活动书法组评委


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语委、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成都2019年“诵古今经典、书华夏文明、讲中国故事、演蜀风川韵”中华经典诵写讲演活动于4月28日、29日进行集中评审。何晓巍出任书法组评委。

成都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成都中小学,市级各部门和社区积极开展中华经典阅读、诵读,书法、诗文创作、篆刻评选活动,各学校组织教师开展古诗词、红色经典诗词课堂教学创作,在全市掀起了一股学习经典、传承经典的热潮。全市中小学师生,宣传、残联、公安、文旅、国企、工商、税务、卫生、社区等干部群纷纷围绕中华经典作品积极创作。

截至4月下旬,活动主办方共计收到软硬笔书法作品、原创诗文作品、课堂教学创新视频微课等近两千件作品。在评选活动中,大学教授,文联、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代表,书法协会专家,学科带头人等34名专业评委,按照小学生组、中学生组(含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组(含教育行政、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行业部门组(宣传、残联、公安、文旅、国企、工商、税务、卫生、社区等干部群众)四个组别,分别评选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