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首届中小学生临帖大赛展前工作会召开 四川省书协戴跃主席莅临指导

  2018年11月14日,成都市书法家协会首届中小学生临帖大赛展前工作会在福宝印社召开。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四川省书法家协会戴跃主席莅临本次会议,在听取了市书协工作汇报以后,充分肯定了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成绩,大加赞赏了成都市首届中小学生临帖大赛取得的成果,并表示进一步支持成都市书协工作,对成都融入全省新时代书法事业繁荣兴盛新征程,特别是推动”翰墨天府”四川青少年书法”薪火相传”大业,提出了殷切期望。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赵安如代表市书协表态,将认真学习贯彻戴跃主席讲话精神,在省书协的指导下,将成都书法事业迈进新台阶,推向新高潮。
  本次会议,由市书协副主席,青少年工作部主任张雁主持,对首届中小学生临帖大赛展前筹备工作事项进行了商议。赵安如常务副主席作整体工作部署,并责任到人。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赵安如、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王书峰、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青少年工作部主任张雁、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何晓巍、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青少年工作部副主任罗喜泽、青少年工作部秘书长周建良。青少年工作部副秘书长:李香凝、霍旺,青少年工作部委员:王文、王俊、刘亚利、刘强、何杨、杜伊一、陈陆军、周家学、姜春、彭春砚、戴康明(以姓氏笔画为序)参加了本次会议。